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黄祖英带队到广东招商引资

日期:2020-07-08
字号:
分享:

6月28日至7月3日,县长黄祖英带队到广东深圳、东莞等地招商引资,走访考察企业,向在粤企业家推介忠县,对接招商项目信息,希望在粤企业家积极投资忠县、推介忠县,做强做大企业,在推动忠县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双赢。

黄祖英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隆易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众鑫安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英锐集团、东莞华迈半导体公司、东莞领年电子公司、深圳浩瀚宇腾自动化技术公司、深圳乾益电子科技公司、深圳市鑫盛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鑫宏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小溪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广东重庆忠县商会等企业和商会组织。

黄祖英在推介会上说,近年来,忠县强劲的发展势头和配套的产业基础,吸引了不少企业投资忠县。当前,忠县正大力打造“一地一城三区”,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政策措施更加利好、政务服务更加优质,无论是外来投资忠县还是回乡创业,都恰逢其势、正当其时。

黄祖英说,当前正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忠县高质量发展,需要包含忠县籍在外成功人士在内的各方力量大力支持。希望忠县籍在外人士继续讲好家乡故事、传好忠县声音,为忠县发展增添更多动力、贡献更多智慧;希望大家积极投资忠县、推介忠县,把更多资本、人才、技术、项目带到忠县,在支持忠县发展中壮大自己,在不断成就自己中奉献家乡、奉献库区、奉献西部大开发。忠县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兑现比承诺更重要”招商服务理念,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让大家在忠县投资更放心、创业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