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橘都锌业:产品“变形” 实现双赢

日期:2020-07-29
字号:
分享:

产品由原来的粉末状,通过技改变成颗粒状后,不仅企业生产环境变干净,接到的订单也更多了。近日,记者从位于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的重庆橘都锌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技改后的产品深受客户欢迎,今年上半年产品订单比去年同比增长15%。

重庆橘都锌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氧化锌的一家企业,公司生产的氧化锌是一种常用的化学添加剂,物理性状为粉末,广泛应用于塑料、硅酸盐制品、合成橡胶、润滑剂、油漆涂料、软膏、胶粘剂、食品、电池、阻燃剂等产品当中。

针对客户反馈的粉状产品易产生扬尘问题,今年初,橘都锌业公司投入100余万元,对设备和生产流程进行技术改造。5月,第一批颗粒状氧化锌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工业企业发展必须走生态环保之路才有生命力。”橘都锌业负责人张兴华说,产品改为颗粒状后,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扬尘减少了,用户企业在生产流程中也更快捷,因此公司订单也比以前更多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