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我县5家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获市级认定

日期:2021-03-10
字号:
分享: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发布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及通过复核名单。忠县5家公司被认定为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审议公示等程序,全市151家企业新获认定,20家企业通过复核。我县被新认定的5家公司分别为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曼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忠县祥鑫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市欣业光光电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将优先获得研发方面的资金及政策扶持。

中小企业申报研发中心须具备的条件包括:在重庆市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并运行1年以上,财务状况良好;作为工业企业上一年度的营业收入达到2000万元,作为其它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在1000万以上;有集中固定研发场所和设备系统;企业上一年度研发投入不低于营业收入的3%;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8人,有中高级技术职称和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不低于5人;有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产业化技术支撑、试验等技术服务的能力;企业信用良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