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忠县: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日期:2021-04-06
字号:
分享:

 3月22日—25日,县投资促进中心组织所有驻点招商人员及投促中心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参观、实务培训、实战演练、自主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开展为期四天的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驻点招商人员来到乌杨新区、电竞小镇、临港新城、三峡港湾“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地,深入新兴际华医药产业基地、新润星科技、三一绿建、海创科技、特瑞能源等企业车间,掌握四大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实地了解我县特色工业、效益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情况和重要开放平台。在培训期间,还邀请了县司法局、县投促中心和原专业招商骨干,从基本县情、谈判策略、政策解读、商务礼仪和合同风险防范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开展招商引资实务培训。

今年,县委、县政府改革招商思路,大力实施驻点招商、市场招商、专业招商、全民招商等模式。从县级部门、乡镇(街道)抽调12名优秀干部,新组建4个驻点招商小分队,在成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驻点招商。

培训结束后,驻点招商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加油站”和“充电宝”,积极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快速进入角色,打开工作局面,在今后的招商实践中融会贯通和转化运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