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推动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日期:2021-09-17
字号:
分享:

近日,县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对县经济信息委开展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视察。县政协主席陈加义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县政协民主评议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重庆普来克摩托车有限公司、海南海药西部(忠县)医药产业基地项目的生产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陈加义对县经济信息委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县经济信息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单位要注重培育扶持规上企业发展,增加规上工业产值,让规上企业成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支撑。要重视企业融资问题,地方金融办、银行以及主管单位要紧随国家政策,创新金融产品,更加关注平台公司和国有企业的融资和实体经济的融资,想方设法做好服务、协调、沟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难问题。要关注企业资金动向、产权市场份额、市场前景等情况,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不能及时投产原因,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发展新路径,构建高效项目落地工作机制,不断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后劲。要注重加快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自主创新、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实力与能力,进一步提升质量效益,鼓励引导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