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4个新工业项目落户忠县 总投资16.2亿元

日期:2022-06-17
字号:
分享:

近日,从县经信委获悉,日前,我县成功引进LNG新能源加注站建设、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年产500万套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年产3000万只高倍率锂电池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2亿元。项目情况
LNG
新能源加注站建设项目

总投资约8.4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120余人。该项目今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7年完工。

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一期项目占地113亩,改造厂房约2万平方米,重整水电设备生产线,形成水电机组30万千瓦能力;二期改造厂房2.5万平方米,扩建水电设备生产线,新建风电、光伏设备生产线,建成忠县百万千瓦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形成年产水电设备60万千瓦、风电设备20万千瓦、光伏支架2万套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收入不低于5亿元,税收不低于20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500余人。该项目预计今年10月开工建设,2025年完工。

年产500万套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项目

选址于忠县工业园区,总投资0.8亿元,项目占地约2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不低于0.7亿元,年实现税收不低于24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80余人。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开工建设,2024年完工。

年产3000万只高倍率锂电池项目

选址于乌杨新区,总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不低于1亿元,年实现税收不低于5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220余人。该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计划今年年底前投产。

县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县先进制造业产业链招商组共协议引资31.2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4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目前到位资金7.71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