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忠县开展2023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27
字号:
分享:

3月21日上午,我县2023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主持开班仪式,副县长齐明山、李臣、田长忠、刘淑,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主要围绕新重庆背景下的招商引资形势、新形势下产业链招商、招商引资模式创新(产科金、产业引导基金与资本招商 )、宏观经济形势与县域经济发展、商务礼仪、招商引资的政府风险防范、招商引资实战经验和典型案例演绎等方面对我县招商引资队伍进行重点培训,培训为期3天。

王建华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参训单位要以良好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要强化知识更新,强化担当作为,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跨越,以招商引资新业绩推动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忠县。

刘艳强调,各参训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沉心静气学习、深入领会消化,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招商引资能力水平,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招商实际工作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全县招商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县属国有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