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华为重庆分公司来忠考察调研 携手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日期:2023-05-11
字号:
分享:

4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政企业务总经理刘嘉佳带队前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参加座谈。

当天,刘嘉佳一行前往忠县数字经济(电竞)示范园、乌杨新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考察调研结束后,双方就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嘉佳介绍了华为重庆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忠县交通条件便捷,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基础良好,尤其是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华为重庆分公司十分看好忠县这块投资热土,希望双方能在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忠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目标。

李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嘉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数字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必争之地,是推动现代化建设的必答题。华为公司是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双方看好彼此的合作前景,坚定合作信心。

李电表示,忠县与华为公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在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园区、数字小镇打造等领域都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尽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找准切入口打造样板,完善闭环落实机制,共同推动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努力交出数字经济高分报表。

华为重庆分公司政企业务副总经理董文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