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李电调研工业企业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日期:2023-05-12
字号:
分享: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到部分工业企业开展走宣解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四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忠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李电深入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重庆鲜果集橙汁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重庆全伦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电对几家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做好发展规划和项目谋划,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李电强调,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要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积极利用数字化改革创造新优势、筑强竞争力、创造好效益;重庆鲜果集橙汁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和重庆全伦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要围绕质量、安全、生态、环保狠练内功,筑牢食品安全坚实防线,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不断创新产品,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市场,增强竞争力和创造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李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十五届二次、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企业政策扶持和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需求,主动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