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九三学社忠县支社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9-012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9-06-13
[ 发布日期 ]
2019-06-13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忠县支社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字号:
分享: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忠县支社

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执行《九三学社社章》确定的基层组织的相关职责任务:

1.根据上级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精神,结合本单位、本系统、本地区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2.组织全县社员结合实际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有关方针、政策以及社章、社史,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提高社员的素质;

3.发挥九三学社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在推动社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国家大政方针、社会重大问题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并按九三学社的组织系统反映意见、建议;

4.关心社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加强团结,开展组织生活,发现、培养并向上一级社组织推荐优秀人才;

5.联系群众,协调关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高影响力。

6.发展社员,收缴社费。

(二)单位构成。根据《忠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忠县支社机关的通知》忠编发〔2016〕86号文件精神,九三学社无内设机构。现有工作人员2人。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06万元,比2018年减少1.07 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减少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06万元,比2018年减少1.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86万元,比2018年增加6.23 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福利刚性支出增加等,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17.2万元,比2018年减少7.3万元,主要原因是立项项目减少。

2019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2万元,与2018年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2 万元,与2018年相同,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开支总体无变化。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2.69万元,比上年增加1.39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均公用经费标准统一提高。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我单位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9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7.2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8年12月,我单位共占有使用国有资产总额7.38 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0万元,车辆0   万元,其他资产 7.38  万元。无公务车辆。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辆。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纳入向社会公开范围的部门必须填写!)

以下为常见专业名词解释,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解释和增减。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预算公开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丽萍    电话:15978925028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忠县支社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