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民革忠县工委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7-0267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0

【民革忠县工委】民革忠县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字号:
分享:

    一、单位基本情况

  依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具体开展民革组织的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国统一、机关建设等工作。现有5个基层支部,分别为综合一支部(庆龄支部)、综合二支部(中山支部)、综合三支部(博爱支部)、教育支部和医卫支部,截至目前共有民革党员80名;工委机关内设办公室一个。下设7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别是参政议政专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祖国统一专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和青年工委委员会。

    二、部门预算说明

      2017年县级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57949元。

    1、行政运行支出132215元,主要用于工委机关人员工资、日常运转等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00000元,主要用于全体民革党员全年开展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民主监督等工作;各支部、各专委会广泛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保障工委机关的日常运转。

    3、教育支出771元,主要用于工委机关职工培训开支。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1030元,主要用于工委机关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等支出。

    5、住房保障支出13933元,主要用于工委机关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三公经费预算为22200元,其中主要用于工委机关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附件: 民革忠县工委2017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