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7-027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0

【交易中心】忠县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字号:
分享: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主要职能是根据县政府授权,履行本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服务(或代理)机构职能,对进入县交易中心的项目,出具综合交易鉴证证明。

(二)内设机构

内设五个科室:综合科(财务科)、信息科、工程建设交易科、政府采购科、国有资源交易科。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195798元。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35112元,主要用于机构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公共资源交易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主要包括:公务支出、土地拍卖(挂)、政府采购等招标业务工作中涉及评审专家评审费、招标文件会审会务费及差旅等、设备设施购置及维护费用。

(二)职工教育培训费:4902元;

(三)医疗卫生支出68835元,主要用于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支出。

(四)住房保障支出86949元,主要用于单位等机构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以上支出较2016年减少228471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主要是政府采购支出和人员减少所致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公务接待费70000元,用于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运行及维修费为54000元,用于单位车辆日常运行维护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