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7-0267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0

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字号:
分享:

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忠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是处理忠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日常工作的机构,其主要职能是:

1、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综合服务工作;

2、负责组织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和常委会召开的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办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决定的有关工作事项;

3、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分解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 

4、拟定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执法检查、工作调研方案;

5、负责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活动安排,拟订工作常委会每月工作计划和每周安排;

6、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公文处理、机要、保密、档案管理、文印、报刊信件收发、工作值班等工作;

7、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政治学习、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后勤、财务、接待等工作;

8、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管理等工作。

(二)内设机构

忠县人民代表大会下设财经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和城环委员会3个专门委员会;忠县人大常委会下设办公室、信访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农工委、教工委、预算工委等6个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以及1个事业单位县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1388186元,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支出11388186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723411元,主要用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工资、津补贴、日常运转以及会务费、水电费、临聘人员工资等;教育支出16845元,主要用于全体职工提高业务水平,参加专业培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10768元,主要用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人员退休费等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62111元,主要用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275051元,主要用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57000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0000元,为正常工作需要产生的公务接待,与2016年一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00000元,为车改后保留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外出租车费用等;相比2016年预算车辆运维费用780000元, 2017年同比减少280000元,主要是因为公务车辆改革后,公务车辆减少且2017年无新车购买计划,公车运维费用随之减少。

                                                                                                                                                                                                                                   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2月10日

 附件: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