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政协办公室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7-0272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忠县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字号:
分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忠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负责县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的综合协调服务工作及组织实施会议的决议、决定。

2.服务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开展各项活动。

3.负责组织协调和保障开展专委会活动和委员界别活动。

4.负责提案征集、审查、立案、交办、督办及提案办理反馈意见的收集等工作。广泛征求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组织委员反映社情民意。

5. 围绕委员培训、调研视察、理论研讨、新年茶话会等活动开展综合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

6.完成县委、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和县政协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7.负责和管理政协机关的日常公文处理、重要文稿起草、文书收发、行政事务、后勤接待、对外宣传、来信来访,以及财务、老干部等工作。

(二)内设机构

本单位共设委室7个,下设事业单位1个。分别是:办公室、经发委、提案委、科教文卫委、社法委、农业委、联络委,以及下设事业单位社情民意信息中心。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8522336元,比2016年部门预算增加731873元,增长了9%,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政策性调资以及新增人员增加运行经费。

2017年行政运行预算支出2292449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人员支出及保证基本运转等支出,包括33名机关在编职工的工资性支出、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工会经费、福利费、交通费、邮电费、遗属生活补助、独生子女保健费等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支出3948000元,主要用于278名新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政协全委会议以及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委员视察、专题调研、民主评议、民主监督、文史资料收集整理编印、政协网站维护、机关临聘人员工资、保险、各专委会开展活动、报刊杂志征订、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支出;事业运行预算支出303476元,主要用于下属事业单位的人员经费及基本运行等方面的支出。教育预算支出15257元,主要用于职工按规定进行进修及参加培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75816元,主要用于本单位27名离退休人员工资等方面的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31556元,主要用于本单位职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医疗保险方面的支出;住房保障支出255782元,主要用于按规定缴纳的职工住房公积金。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61000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接待费250000元,与2016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60000元,比2016年减少40000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忠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