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
11500233765915210U/2020-0241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忠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0-07-03
[ 发布日期 ]
2020-07-05

忠县九蟒、银山、高营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8-1/02等地块局部修改公示

字号:
分享:

申请单位:重庆尚永置业有限公司

修改原因:为高效集约利用土地,充分结合地形高差,实现地块的统一规划、统一实施,有效推进城市建设进程,保障九蟒、银山、高营铺片区控规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特申请对九蟒、银山、高营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8-1-02等地块局部修改。

修改依据: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年修正)2.《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2017.03.01)3.《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4.《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 50180-2018)5.《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8.03.01)6.《重庆市控制性

详细规划编制技术规定》(2017年修订)7.《重庆市城乡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标准》(2014.04.01)8.《忠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管理工作的通知》(忠府发〔2017〕16号)9.《忠县九蟒、银山、高营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8-1/02等地块局部修改可行性论证报告》(2020.06)等。                                                                                

编制单位:忠县城乡规划设计院

修改内容:本次修改方案涉及地块用地边界及控制指标等内容的优化和修改。     

公示单位: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示地点:1、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忠州广场3、北山广场4、项目所在地5、忠县政府网6、

忠县电视台

公示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12日

意见反馈:1.若您需对该城乡规划方案发表意见或有其他意见,应在意见反馈期限届满前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2.若您认为是该城乡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时,还应提供该城乡规划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3.意见反馈期限截止至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4.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通信地址:忠县忠州街道果园路12号 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收    

联系电话:023-54232895

附:1.修改前土地利用规划图

2.修改后土地利用规划图

3.修改前后各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

4.公示申请



忠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3日

                                                

修改前土地利用规划图(附1)

修改后土地利用规划图(附2)

修改前后各地块控制指标一览表(附3)

公示申请(附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