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采购监督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62C/2022-0002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忠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4-12
[ 发布日期 ]
2022-04-15

忠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执行情况公告的通知

字号:
分享:

各主管预算单位:

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渝财采购〔20212号)文件规定,请各主管预算单位及时2021年度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执行情况进行公告。登录重庆市政府采购网,通过“需求调查--预留份额公示”模块发布,并将纸质报告报送县财政局采购科。

公告模板、该项工作问答附后,咨询电话:54235587

忠县财政局

2022412

(单位名称)2021年面向中小企业

预留项目执行情况公告(模板)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要求,现对本单位2021年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情况公告如下:

本单位2021年预留项目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共计**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采购**万元,占比**%。

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明细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留选项

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合同链接

1





2





3





说明:1.项目名称:填写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采购项目。2.预留选项:填写采购项目整体预留、设置专门采购包、要求以联合形式参加或者要求合同分包,除采购项目全部预留外,还应当填写预留给中小企业比例。3.合同链接:填写合同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公开的网址,合同中应当包含有关联合体协议或者分包意向协议。4.表格可扩展。5.未达到《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预留份额比例的,应当向县财政局作出书面说明。

部门(单位)名称:

日期

填报2021

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项目执行情况问答

1.哪些项目需要填写预留份额公示?

答:限额以上的所有项目(协议采购除外),不管在采购计划中是否有填报预留份额,都需要公示。

2.怎么判定政府采购项目实行了预留份额?

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第八条规定的,认定该项目实行了预留份额。

3. 如果项目未面向中小型企业采购是否需要公示?

答:都需要公示,预留选项选无,预留比例填0

4. 选择项目公示时申报计划预留比例填的不面向实际有在中小型企业采购如何填写?

答:系统自动对接项目计划时填写的数据,采购人需点击“修改”,对本项目的预留份额情况、份额数据进行一一核对并确认实际执行情况进行填报。

5. 预留份额公示是否可以公示多次?

答:预留份额公告一年只公示一次,当年公示前一年的预留份额执行情况。

6. 如果公示的数据需要修改删除如何操作?

答:可在后台选择“预留份额公示管理”按钮进行撤回修改等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