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采购监督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62C/2022-000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忠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22
[ 发布日期 ]
2022-07-01

忠 县 财 政 局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的通知

字号:
分享: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现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渝财采购〔20228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忠县财政局

2022622

(此件依申请公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

《重庆市政府采购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渝财采购〔20228

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
财政局,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政府采购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承诺制的通知》《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指导采购人、代理机构高效合规编制政府采购文件,我局按照不同采购方式,分类制定了政府采购文件的示范文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我市政府采购项目,应当根据采购方式参照本通知的示范文本(详见附件)编制政府采购文件。

二、本示范文本自2022616日起执行,原《重庆市政府采购货物类招标文件标准文本》(渝财采购〔201735号)同时废止。

三、我局将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chongqing.gov.cn)政策法规-省市级栏目发布本通知示范文本,各单位可自行下载参照使用。

四、执行中如因上位法调整等原因造成示范文本与上位法规定不一致的,应当按照上位法规定执行。我局将及时修订示范文本,并在上述栏目中发布新版。

五、执行中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重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附件:1.邀请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货物类)

2.公开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货物类)

3.竞争性谈判文件示范文本(货物类)

4.询价通知书示范文本(货物类)

5.单一来源协商文件示范文本

6.竞争性磋商文件示范文本(服务类)

重庆市财政局

20226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