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 镜入重点项目现场】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开展百日劳动竞赛 助推安居工程建设

日期:2023-06-06
字号:
分享:

砌筑、抹灰、喷漆……各工点施工如火如荼。近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重庆忠县安置房项目部“劳动技能大比武、蓄力奋进新征程”百日劳动竞赛活动鸣锣开赛,掀起了安居工程建设的新高潮。

忠县安置房项目是全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旨在解决近年来忠县新生港、疏港大道和忠州中学银山校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所涉及的600余户拆迁居民住房安置和交通出行问题。该项目主要包括新生安置房、银山安置房及相关道路等工程。其中,安置房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市政连接道路2.6公里。

本次竞赛中,该项目部各建设节点将围绕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劳动技能比武,营造“比、学、赶、帮、超”建设氛围,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据介绍,新生安置房已于去年8月份完成,银山安置房以及相关道路工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