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索引号 ]
11500233733956034J/2021-0038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忠县县委编办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1-11
[ 发布日期 ]
2021-11-11

忠县善广乡文化服务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字号: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3559007115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忠县善广乡文化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忠县善广乡文化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文化宣传 文体活动组织 业余文艺创作组织 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收集与保护

住 所

忠县善广乡善广场1

法定代表人

张桂荣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忠县善广乡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15

22.1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0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文化文艺体育活动有声有色 今年协助政府成功举行了我乡在上坪村的“电商消费扶贫活动”、联合善广小学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暨城乡文化互动演出活动”、在善广敬老院举办了喜度中秋节活动;组织了“8.8”全民健身日活动;9月份组织选手参加了忠县第四届“欢跃四季·舞动巴渝”大赛,亲自编排并参加主跳的舞蹈《吉祥》获得全县三等奖;十月份组织选手参加忠县柔力球比赛获得全县一等奖;十二月份全县第三届艺术节选送的节目《太阳出来喜洋洋》获得全县二等奖; (二)、上街宣传、文物及进村入户服务效果良好 确保文化站免各项放工作有序开展。携手我乡禁毒办、司法所利用赶场天到街上宣传相关政策;按时完成进村服务;进村演出16场;完成全年4次展览;成立了3个文化中心户;设立8个扫黄打非工作点。今年分别对我乡的三个文物点即上坪造像、闫忠蜀石刻、万年历石刻立标识牌;每季度定时对全乡所有文物点安全巡查、定点打卡;老年学校的入学人数由218人增加到255人,入学率由7%增加到11%2021年对中老年教育工作仍然坚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展开,与城区的老年学校建立横向联系,把我乡的老年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的决心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对待工作不能凭一时之热情,兢兢业业,用心用脑用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填表人: 张桂荣 联系电话:13509449395 报送日期:20210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