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索引号 ]
11500233733956034J/2021-0038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忠县县委编办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1-11
[ 发布日期 ]
2021-11-11

忠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字号: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3596714599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年度)







单 位 名 称

忠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忠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提供服务。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和电竞产业发展指导 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项目服务 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引导 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消费 国内外旅游市场开发 文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 文化体育旅游产业信息化建设 电竞产业技术服务 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统计分析

住 所

忠县忠州街道大桥路10号附1

法定代表人

徐敏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6

26

网上名称

忠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0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变更登记情况:名称由忠县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宣传营销中心变为“忠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一、提升公共文化供给水平。继续实施两馆一站免费开放工作,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县文化馆接待免费开放人数12万人次,县图书馆接待读者21万余人次,书刊借阅19万册次。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充分利用公共文化物联网服务平台和“文化云”平台,实现“你点我送”的定制式公共服务,1-10月为基层群众免费配送文艺培训、文艺演出、文化讲座、展览展示、政策宣讲、阅读指导等文化服务1200余场;放映惠民电影5522场。二、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继续开展城乡文化互动送演出进基层活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选择6支优秀文艺团队,将以脱贫攻坚、乡风文明等内容为主题的29场精品文艺节目送到各乡镇。市话剧院、市川剧院到我县学校、社区等送演出27场次,让群众直接享受专业院团高雅艺术的熏陶。成功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多彩忠州·幸福社区”第三届忠县社区文化节、2019年重庆市广场舞忠县展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等大型群众文化活动20余场次。开展“文化忠州”系列文化讲座、文化沙龙等,全年举办公益讲座40场次,各类展览32场次。三、扎实开展旅游宣传工作。一是围绕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总体思路,策划推出人文之旅、田园之旅、动感之旅精品线路。二是策划开展市内各种宣传活动。3月开展“花漫忠县,好久不见”旅游宣传活动,组织参与全市“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旅游形象推广活动、文旅大型公益推介行动,参加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新闻网主办的“疫后出游?重庆文旅大型公益推介活动”。三是组织承办县内各种节庆活动。成功举办“稻满橘乡 丰收小康”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滨江新城 忠义乌杨”2020忠县乌杨七彩童梦嘉年华活动,忠县第七届三峡橘乡荷花文化旅游节,四是组织企业参展各类宣传营销活动。组织石宝寨和《烽烟三国》景区、花田溪谷、大美游轮公司、豆腐乳、派森百等企业先后参加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活动,第三届长江三峡(梁平)晒秋节等活动。四、创新推进旅游营销。一是与四川成都、广安、达州等有关地区搭建巴蜀文化旅游推广联盟,与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成都旅游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系列宣传营销活动。二是与万州区、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等区县组成“长江三峡区域旅游一体化宣传营销合作联盟”,共同开展长江三峡区域一体化旅游宣传营销合作。三是借助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重要节点,推出巴文化、三国文化、乡村旅游3条主题旅游线路。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我单位在2020年度未受到奖惩及相关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我单位在2020年度未接受捐赠资助。

填表人: 夏丽萍 联系电话:15870538499 报送日期:20210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