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 索引号 ]
11500233733956034J/2022-000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县委编办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17
[ 发布日期 ]
2022-06-17

忠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字号: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3660893481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忠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忠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应急管理提供综合行政执法保障。安全生产行政执法 安全事故调查处理

忠县忠州街道大桥路17号

法定代表人

董世军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忠县应急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4

54

网上名称

忠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围绕中心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一是落实“十条措施”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围绕全局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加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力度,与其他部门、科室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对重点行业和领域进集中执法。二是稳步推动安全生产奖励举报工作,转发《重庆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安全生产重点举报事项奖励标准》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操作流程》,协调各部门、各科室推进安全生产举报受理、核实、查处和奖励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四是统筹全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数据月统计上报分析,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执法典型案例报送,事故直报系统初报、续报分析,协助综合科开展事故分析研究等工作。五是统筹指导全县相关各部门、乡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制定和报批。六是参与全县活动、节庆安全检查和执法保障。七是推动“互联网+执法”推广应用,进行业务培训,模拟运用到执法办案。 二、强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实现了应急局内一支队伍管执法,规范统一2020年版执法文书制作、使用,办案程序进一步统一,统一案件集中编号管理,联合检查减少对企业干扰,移交案件应查应处。支队对案件进行初审、局法规科复审,重大事故案件查处必须经支队集体讨论后报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决定,落实细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督促支持全体执法人员依法执法。 三、强化行政执法工作 2021年执法支队行政处罚25起,事故调查17起(含市局协查2起),行政处罚罚款400余万元,警示约谈1起,停产停业整顿1起,刑事移交4起,举报受理处2起,烟花爆竹打非2起,刑事立案1起,没收非法产品2500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125002336608934811,有效期2019.11.18-2024.11.18。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丰联系电话:13896253711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