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忠县对市外来忠返忠人员的管控措施

日期:2021-08-12
字号:
分享:

忠县对市外来忠返忠人员有哪些管控措施?根据来忠人员的旅居史和感染风险程度,做如下分类管理:

一、对高、中风险区(通常以乡镇、街道划分)来忠返忠人员和外省(区、市)确定的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施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二、对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来忠返忠人员,施行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三、对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来忠返忠人员,施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要求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四、对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来忠返忠人员和未划定高中风险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市来忠返忠人员,施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至少做1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聚餐,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五、从88日以来其它所有从市外来忠返忠人员,须在抵忠后尽快在县内做一次核酸检测。

  六、居家隔离要求单人单间住房,隔离期间不得擅自外出,尽可能减少与其他家庭成员的接触,保持房门随时关闭。如条件不具备,请至少保证一米以上的距离;自我健康监测指的是在家里每天定期向属地卫生健康单位上报自己的体温及身体状况。

忠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2021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