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22-00078
[ 发文字号 ]
忠府办〔2022〕42号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4-14
[ 发布日期 ]
2022-05-12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我县家禽屠宰企业资格确认的通知

字号:
分享: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我县家禽屠宰企业资格确认的

通知

忠府办〔2022〕42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级有关部门: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活禽交易推行集中屠宰加强冷链供应工作的指导意见》(渝府发〔2020〕7号)《重庆市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推行家禽集中屠宰工作的指导意见》(渝动防办发〔2020〕4号)精神,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家禽屠宰厂屠宰条件核查情况的函》(渝农医函〔2021〕185号)批复,忠县畅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重庆国豪食品有限公司内新增家禽集中屠宰车间,已建成竣工验收。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确认忠县畅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家禽屠宰资格。

县农业农村委员会要监督企业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严格屠宰操作工艺流程,强化肉品品质检验,注重食品安全,为确保我县禽肉市场供应和肉食品质量安全作出贡献。

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