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城市

深挖内涵筹建忠文化干部学院

日期:2020-06-17
字号:
分享:

616,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忠文化干部学院筹建和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情况。调研组强调,要着眼长远,深度挖掘忠文化内涵,不断整合资源,力争将忠文化干部学院打造成为全市党政干部忠诚教育的重要平台。县委副书记袁德祥汇报相关工作。

调研组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忠文化的历史性、文化性、传承性和实践性,深入挖掘忠文化深厚内涵,不断丰富忠文化干部学院的教学内容和手段。要着眼长远,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下功夫,秉持开放理念,整合市内外资源,建成集干部教育与忠文化研究于一体、文旅与培训融合的干部教育学院。

袁德祥汇报了我县建设忠文化干部学院的优势和相关筹备情况。他表示,忠文化干部学院将坚持把“忠

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治、忠于事业”的具体内涵作为建院之基和立院之本,并将其贯穿于学院建设的各个环节和内容当中,力争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忠文化干部学院拟选址东溪镇母家坝,项目建设用地规划20万平方米。

县领导郭建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