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城市

黄祖英:确保“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顺利开园迎客

日期:2020-11-18
字号:
分享:

11月17日,县长、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祖英主持召开“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第十次指挥长会议。她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倒排工期,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在12月20日顺利开园。

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出席会议。

会前,黄祖英前往“三峡橘乡”游客接待中心、橘源里、柑橘产业国际协同创新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开园准备等情况。

黄祖英指出,通过3年建设,“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即将于12月20日开园,这是全县人民期待已久的好事、大事、喜事。她强调,要把“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开园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细化梳理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形成责任清单,促进工作落实。要对照开园时间节点,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开园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服务跟进、完善配套设施,切实做好游客接待、餐饮供应等准备工作,努力提高旅游服务供给能力。

副县长成鸿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