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城市

忠县:李花怒放白如雪

日期:2021-02-24
字号:
分享:

李花怒放一树白,遥望疑是春飞雪。入春以来,忠县县城数千株红叶李进入盛花期,一簇簇、一树树,成行连片的花海如云雾缥缈,如雪花漫洒。

在忠县县城北滨体育公园、白公生态文化公园、鸣玉溪公园、忠州公园,以及G50沪渝高速忠县互通至县城干道两旁栽植的数千株红叶李今年全面开花,密密匝匝、层层叠叠的花朵,好似初春降临的一场雪,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赏花游玩。

近年来,县城市管理局依据县城地形地貌、组团分布、交通布局,因地制宜,长远规划,全力打造具有“江城”特色的园林景观。白的李花、梨花,红的海棠、三角梅,紫的蓝花楹、玉兰,黄的迎春花......在“江城”青山绿水的大环境下,调靓丰富城市色调,根据各种花木花期、花色的不同,按照“沿路、亲水、入园、爬坡、入户”原则,科学布局、立体栽植,描绘出多彩的城市生态画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