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城市

乌杨街道 打造乌杨新区产城融合滨江新城

日期:2022-06-22
字号:
分享:

6月17日,乌杨街道公用码头疏港大道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这为乌杨街道打造产城融合滨江新城又增添了一大基础设施。

乌杨街道公用码头疏港大道项目占地3.75亩,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大大提升公用码头进出货物的承载力。在乌杨街道党工委书记鲍和平看来,乌杨工业园区是忠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乌杨街道作为工业园区主阵地所在地,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这一项重大任务,必须围绕抓征地拆迁、完善城镇功能、美丽乡村建设,从各个层面夯实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同时,必须依托工业园区建设逐步完善乌杨客运站、滨江公园、登山梯道、新能源车停车场建设。进一步完善餐饮、购物、娱乐等配套设施,重点打造“清新兴合·田园氧吧”“奋进团结·乐享时光”“江上高寨·橘乡老家”、动力滑翔基地,逐步建成更加完备、更具内涵的旅游景区。“只有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才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鲍和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