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农业农村部将推介忠县柑橘产业大数据项目

日期:2019-11-12
字号:
分享: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项目名单,其中包括我县申报的“柑橘网大数据服务助推柑橘产业发展项目”。

今年7月至9月,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面向全国征集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共受理项目申请316项。经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农业农村部决定面向社会推介新模式优秀项目共150个,名单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展望论坛”上发布。

柑橘网以忠县为原点,对接全国柑橘资源,连接全球,打造世界级的柑橘产业链互联网平台,实现用一部手机即可远程管理果园,实现买卖电商化、金融场景化,打造一个全国柑橘人专属的产业闭环生态圈。忠县“柑橘网大数据服务助推柑橘产业发展项目”主要介绍了柑橘网专注于柑橘管理、柑橘交易、柑橘金融三大核心服务的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