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忠州造”亮相西部制冷展

日期:2020-09-27
字号:
分享:

925,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且最有影响力的“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空调、供热、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西部制冷展”)在位于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忠县参展企业——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生产的转轮除湿机、空气处理机组等产品受到多地客商青睐,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当天,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T140展位,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展出的医用专用转轮除湿机模型机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因该机组具有运行节能、智能化及突出空气新鲜、送风多样化等特点,受到客商青睐。

本次展会由四川省制冷学会、重庆市制冷学会等10余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最新制冷设备、空调设备以及相关安装材料、工具等。展会汇聚了国内外品牌制造商、代理商及贸易机构近500家参展,近2000件新品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