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旅游业揽金2.3亿元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

930日晚,忠州博物馆举行“花好月圆·夜游中博”星光主题游园会活动。

109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全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064.58 万元。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我县接待游客数量较前段时间明显增长。“双节”期间,石宝寨接待9963人次,门票收入约30.9万元;白公祠接待人数同比上升24.92%,接待收入同比上升132.80%;花田溪谷景区101日接待2200余人次,107日接待游客1200余人次;《烽烟三国》102日、3日游客爆满;“天下第一磨”景点接待游客5600余人次。旅游产品忠州豆腐乳备受游客青睐,实现销售收入35.2万元,同比增长10%以上。

随着游客的增多,县内宾馆、酒店营业收入也相应显著增加。忠义大酒店101日至5日的客房入住率达100%,洲际智选假日酒店、香枫山酒店等连续4天客房入住率100%,重点酒店客房入住率同比平均增长2.4%

“双节”期间,我县文旅活动各具特色,忠州博物馆“花好月圆·夜游中博”星光主题游园会、《烽烟三国》趣味互动小游戏、花田溪谷网红游乐狂欢节、忠州购物公园军事题材展览好戏连连,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大批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