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江夏:以赛事活动促进数字经济 和电竞产业蓬勃发展

日期:2020-11-16
字号:
分享: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江夏到三峡港湾电竞馆调研2020CF冠军杯总决赛举办情况时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外联对接和宣传引导,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完善的硬件设施为基础,积极组织举办赛事活动,大力发展赛事经济,推动数字经济和电竞产业蓬勃发展,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江夏详细了解三峡港湾电竞馆场馆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体验中心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在此举行的2020CF冠军杯总决赛,热忱邀请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到“三峡库心·长江盆景”重要景点观赏美景,感受忠文化魅力。他指出,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三峡港湾电竞馆配套设施,绿化美化外部环境,加强设备维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各项赛事活动的开展提供最优质的环境。

江夏强调,数字经济、电竞产业是一种新业态,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发力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抓住新发展机遇,推动重庆数字产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加快打造电竞小镇,高水平建设“三峡库心·长江盆景”,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围绕数字经济和电竞产业发展精准招商引资、开设专业课程、培养专业人才,做优做强赛事经济,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全面开放电竞展示体验中心,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前来体验电竞文化、感受电竞魅力。要共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和专业人士把目光投向忠县、把资金注入忠县、把赛事办在忠县、把发展稳在忠县,推动忠县数字经济和电竞产业蓬勃发展。

副县长章淑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