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橘源里の糖果小镇本周六迎客

日期:2020-12-16
字号:
分享:

记者日前从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指挥部获悉,经过两年多时间打造,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橘源里の糖果小镇将于12月19日掀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迎客。

橘源里の糖果小镇设计灵感来源于迪士尼动画长片《无敌破坏王》。建设方聘请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中村俊雄、崔睿瑛做IP造型,按日本卡哇伊风格进行整体打造,呈现了一个既有故事背景和文献出处,又有流量的国际IP,成为全国首个场景式、沉浸式主题民宿和西南最大儿童旅拍基地、少儿游学基地、绘画写生研学基地。

橘源里の糖果小镇将色彩美学和橘乡风情巧妙融合,总体布局为“一带四区多点”:串联一二三期的生态走廊带贯穿小镇;糖果街区、糖果森林、集散区、甜蜜大地四区围合;梦幻迷宫、绿野仙踪等多个景观点分散其间。一期重点打造9栋28间风格各异的主题民宿,为游客提供最甜蜜的旅行体验。

12月19日,橘源里の糖果小镇将首次对游客开放。届时,彩脸秀体验、小丑巡游表演、cosplay秀、泡泡秀、欢乐小丑嘉年华、糖果DIY、泡泡球寻宝大作战将在这里精彩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