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忠县直播电商孵化基地首场开播

日期:2020-12-23
字号:
分享:

12月20日,作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开园系列活动之一的“七彩田园·三峡橘乡”忠县特色产品品牌推广直播活动,在游客集散中心直播间和柑橘产业国际协同创新中心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同步开展,首场直播线上流量达350余万,带货8000余单。

据介绍,中国邮政忠县分公司、永多、金子元、新橙元、雨泽、孩子王等6家企业和抖音达人胡俊杰参加此次活动,在淘直播、多多直播、抖音、微信直播等平台,向网友推荐忠橙、忠州腐乳、竹笋干笋、新橙元、土蜂蜜、手工皂、渣海椒、红心柚等农特产品及婴儿奶粉、纸尿裤、玩具等婴幼儿用品。中国邮政忠县分公司、永多联合直播流量达120万,销售“忠橙”4000余单。

据了解,为培育直播电商新经济,壮大直播电商人才队伍,县商务委在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了“超级供应链+直播电商孵化基地”,在游客集散中心打造了忠县特色农业展区、特色文创产品展区、无人超市、网红直播间,在柑橘协同创新中心打造了直播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为全县直播电商提供人才培育、产品展示、直播电商、供应链打造等服务,促进全县直播电商集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