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天地药业乌杨项目预计今年10月试生产

日期:2022-03-03
字号:
分享:

3月2日,在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乌杨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几名工人正在卸载排水管网。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925亩,分三期建设。目前建设的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14亿元,用地面积约550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新建头孢系列、培南系列、抗肿瘤系列、抗病毒系列等,形成化学药品制剂、化学药品原料药(含医药中间体)全产业链,建设生产线18条,年产能3000吨;建设环保、消防、安全、职业卫生防护等配套设施。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完成投资13亿元,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头孢合成车间、培南合成车间、头孢无菌车间、培南无菌车间等4个车间的建筑主体结构和二次砌筑,设备安装,工艺安装已进入尾声,目前正在进行厂区绿化等收尾工作,力争今年10月2个合成车间投入试运营,2个无菌车间完成安装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