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忠州造“今橘酒”发布上市

日期:2022-11-01
字号:
分享:

10月29日,重庆嘉天酒业有限公司“今橘”系列白酒新品发布、品鉴暨投资招商会在重庆举行。标志着嘉天酒业倾力打造的“忠”字系列“今橘酒”品牌正式面世。

2021年9月落户忠县的重庆嘉天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培育、种植、研发、推广、销售、加盟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综合性酒业公司。公司将传统古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依托忠县36.5万亩柑橘,着力打造新兴果酒产业,酿造出度数高、品质好、果香浓、有特色、个性化的柑橘白酒——“今橘酒”。

“该酒具有色亮透明、度数高、不辣喉、不上头、不口渴、不胀气等特点。”嘉天酒业董事长眭永生介绍。

2022年,重庆嘉天酒业有限公司获得了忠县商务委“柑橘产后商业化处理项目”重点支持。

县商务委员会主任何波表示,“今橘酒”的诞生,进一步完善了忠县柑橘产业链条,提升了农产品附加值,为解决果农卖果难,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动能。

发布会上,数十家市内外酒类经销商和客户就新兴果酒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嘉天酒业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