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特色产业

忠州竹笋产品即将销往国内外 忠县一笋竹加工企业斩获3000万元订单

日期:2023-02-20
字号:
分享:

2月15日,重庆全伦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全伦农业”)再次向成都荣发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下称“荣发富公司”)寄送了一批竹笋产品。这是该公司今年1月初斩获3000万元订单的一部分。这也意味着忠县生产加工的竹笋产品即将实现卖全国、销全球。

全伦农业是忠县一家集笋竹种植及竹笋加工、销售为一体龙头企业,采用生态种植方式在马灌镇、花桥镇种植2万余亩雷竹、红壳竹、高节竹等品种笋竹。2022年上半年,由全伦农业投资9000余万元实施的年加工12万吨笋竹产品项目正式投产,内容包括清水竹笋、竹笋干、速冻竹笋、竹笋罐头、风味竹笋等5条自动生产线和容量为2700吨的速冻竹笋库房及冷链物流配送系统,可消化处理忠县产出的八成以上鲜竹笋。

全伦农业拥有的这家全国产能最大笋竹加工厂,采用自然发酵方式将毛壳笋加工成速冻笋、油焖笋、笋干以及火锅笋、香辣笋等风味食品,全程“零添加”。产品成功注册“佰忠源”商标并通过绿色认证,受到市场青睐。去年下半年,全伦农业与川航等航空企业建立航空食品供求关系。去年底,荣发富公司主动联系全伦农业,要求成为“佰忠源”牌系列竹笋产品的代理商,双方迅速签订框架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荣发富公司拥有出口贸易资质和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框架协议中,对方要求合作期为10年,并有意成为全伦农业系列产品的全球唯一代理商。因自身产品品质过硬,全伦农业牢牢掌握了市场主动权和谈判话语权,将合作时间由10年改为5年,将代理区域定为“仅国内”。最终协议内容显示,未来5年内,荣发富公司将采购全伦农业的水竹笋、竹笋干、速冻竹笋、竹笋罐头、风味竹笋等近10种竹笋产品,协议总金额3000万元至5000万元。

忠县竹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全伦农业是忠县目前规模最大的笋竹精深加工龙头企业。这份“重磅”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忠州竹笋即将被端上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餐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