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文化旅游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忠县文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07-06
字号:
分享:

    筚路蓝缕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上午,忠县文化旅游系统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在第一阶段文化旅游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系统全体职工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赤诚初心和奋斗精神。表彰仪式上,文旅委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了“两优一先”表彰证书。忠县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易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感入党初心。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跟党走》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第二阶段--文旅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的序幕,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机关及委属单位以合唱、独唱、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精选和创编文艺节目,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歌颂党的百年丰功伟业,展示了文旅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抒发了文旅人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与担当。

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舞蹈《永远跟党走》

文保中心合唱《打靶归来》《我们走在大路上》

图书馆朗诵《穿越时空的回信》

合唱《黄河大合唱》《红梅赞》

广电网络公司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团结就是力量》

文化馆  图书馆  体校合唱《游击队歌》《在太行山上》

激扬红色力量,谱写文旅华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忠县文化旅游委将勇担新使命、勇挑新重任,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干劲,充分发挥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紧紧围绕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加快推进一系列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