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发展>文化旅游

忠县两地被纳入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日期:2023-05-05
字号:
分享: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52条,其中重庆三峡田园观光之旅路线被纳入。该路线包括忠县的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和马灌镇灌湖水乡两个地方。

此次发布的线路是2023年“乡村四时好风光”品牌线路的第一期,以交旅融合、春和景明、乡村新体验等主题线路为主要推荐内容。重庆有4条线路被纳入,分别是重庆·美丽乡村 品巴蜀文化乡村游、重庆·水墨画廊 汉丰湖休闲之旅、重庆·三峡田园观光之旅、重庆·乡村生态休闲赏花之旅。

重庆·三峡田园观光之旅涉及涪陵、忠县。前往这条线路,可在涪陵区罗云镇赏3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在武陵山深处品尝鲜嫩脆的竹笋,在大木乡看樱花盛开、杨柳低垂;到忠县新立镇,去往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闻橘香、看七彩水稻、参加田园马拉松,还可前往马灌镇灌湖水乡寻觅野趣、亲近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