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农业农村委员会>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农业农村委员会>公告公示

忠县果业发展中心、忠县财政局、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忠果业〔2020〕10号)

日期:2020-04-29
字号:
分享:

忠果业〔202010


忠县果业发展中心

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下达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


忠县果业发展中心: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021、《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忠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忠府办发﹝201968文件精神,经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讨论通过了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忠县柑橘区试基地运行及管理项目》实施方案,并于2020413日—417日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现决定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建设任务下达给你们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次下达的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共1个,财政补助资金20万元详见附表

二、项目建设期限

本次下达项目建设期限为20207月底完工。项目实施单位要建立项目建设工期倒排机制,确保按期完工。

三、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

项目主管部门要督促项目责任人对照下达的项目建设任务按实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同时,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并发挥效益。

四、资料收集和项目验收

项目实施单位要注重项目实施全程资料(含财务)收集,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和财务专账建立等工作,保证项目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整性。本次下达的项目建设任务和备案通过的实施方案将作为项目验收的依据,项目建设完成后,项目实施单位要对照项目计划,认真开展项目自查,及时提请主管部门验收。

附件: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汇总表

此页无正文

                 忠县果业发展中心   局  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420

忠果业〔2020〕10号忠县果业发展中心忠 县 财 政 局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建设任务的通知.doc

忠果业〔2020〕10号忠县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公共类项目汇总表号.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