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红十字会
[ 索引号 ]
115002337116294894/2017-0271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17-02-10
[ 发布日期 ]
2017-02-10

【忠县卫生计生委】忠县红十字会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字号:
分享:

忠县红十字会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确定的方针政策。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红十字会工作。

2、开展全县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实施救助,参加人道主义救助工作。

3、调查了解灾情,依法开展募捐活动。

4、开展人道领域内的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群众性初级卫生救护训练和现场急救。开展无偿献血和组织工作。

5、加强基层组织工作建设,大力发展新组织,发展新会员。不断增强红十字队伍。宣传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和日内瓦公约。

6、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推广红十字示范学校的典型经验,搞好卫生救护知识竞赛活动,培养青少年人道主义意识,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奉献、博爱精神。

7、完成政府委托和交办的有关事宜。

8、发展与各地红十字会之间的友好交往,开展人道领域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二)内设机构

忠县红十字会设2个内设机构:办公室(挂组织宣传外联部牌子)、赈济救护部(挂救护培训中心牌子)。

二、部门预算说明

2017年红十字会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11.0113万元,其中财力安排111.0113万元。具体项目如下:

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行政单位医疗)支出3.150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职工医疗保障支出。

2、红十字事业支出103.6455万元,其中财力安排103.6455万元,主要用于机关行政运行、救助救济、救灾物资保管和运输、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地方财政配套、驾驶员急救知识培训及应急救援知识培训等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3.979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5万元,其中:

1、公务接待费0.5万元,用于机关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县内部门公务接待和县外红十字管理等业务往来)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万元,用于救灾物资、无偿献血等运输开支。
    附件:2017年部门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